close

今天是訓練的第二天

再來複習一下本週訓練的主題-『暖身』

總共要跑4次,總距離是22.53KM

這是首次的輕量速度訓練

IMG_1913  

 

為什麼要重新複習呢!

因為今天跑完真的是不覺得哪裡輕量了 T^T

今天需要跑的距離是6.44KM

IMG_1907  

 

 

 

今天是第一次加上速度的控制

據說可以提升耐力

在整場跑步中的前後用緩和的速度跑

中間則是由快與慢交叉著訓練

IMG_1908  

 

 

 

這個交叉式的跑法讓我快要累死

前面緩和跑不知怎麼了,怎麼跑怎麼痠 (真的已經跑很慢了)

中途還走了幾步放鬆一下 (其實是為了忍住想大便的欲望XD)

才開始交叉訓練

結果我根本跑不到Nike教練所說的快速3分鐘,大概撐了一半就換慢速跑了

所以我大概是快速1分半,慢速2分鐘的交叉跑

而且太陽越來越大,我就幾乎熱到跑不下去,最後只好用走的 :(

到最後1KM才開始緩和跑完

連多跑1公尺都沒辦法,僅僅完成今天的要求

IMG_1910  

 

 

 

看到今天的Training也被打勾,還是很開心 :D

雖然好累好熱,還是期待著下一次的跑步訓練喔!

IMG_1911  

 

 

 

看來這樣的里程碑方式,真的很適合當訓練:)

雖然對自己今天的跑步沒有很滿意

但是總體竟然比我之前連走帶慢慢跑的方式還快了一點點

看來這樣的訓練可能可以加快跑步的速度喔!

IMG_1916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該怎麼設定Nike+ Running 教練(iOS)

怎麼開始Nike+ Running 的第一次 Training?

arrow
arrow

    i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