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開始了Nike+ Running半馬的Training

可以看到APP上面已經顯示「進行中」囉!

IMG_1898  

 

 

今天的Topic是「暖身」

IMG_1899  

 

 

所以點進去今天的日期,用自己放鬆的速度跑4.83公里就可以囉!

IMG_1900  

 

 

今天應該是這個計劃最輕鬆的一天吧!

 

 

前兩公里跑的時候,Nike+會很貼心的每公里都告訴你現在的速率、距離

最後兩公里的時候則是會用還有幾公里的方式來告訴你

所以不用看手機螢幕就知道大概還有多遠囉!

還可以練練英文聽力呢 :D

 

 

 

今天我跑了4.9KM,花了多少時間Nike+都顯示得很清楚

我之中有休息了兩次,每次大概是350公尺的散步,我都沒有按暫停,所以會平均被記錄下來

另外我有用臂套&設定左手臂佩戴,所以這張的螢幕畫面是橫的

IMG_1902  

 

 

 

然後他會問你今天跑起來怎麼樣,我今天跑起來總是覺得很累,所以選了右二的「好累」

IMG_1903  

 

 

 

最後再記錄一下自己是在哪種場地跑的,我選了最右邊的「跑道」就完成了。

其實如果有在使用Nike+的,應該對上面幾個步驟都不陌生 :)

IMG_1904  

 

 

 

回到「教練」模式後,可以看到今天的Task已經被打勾了

也看得到今天跑的距離顯示在一周進度上

IMG_1905  

 

 

就會有一種功能圓滿的感覺,哈哈!

希望可以繼續持續下去不間斷,加油!

 

 

 

想知道怎麼設定Nike+ Running 教練(iOS)請點這裡

arrow
arrow

    i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