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第13天

第二周也快要完成任務了

今天要用輕鬆的速度跑的是8.05KM

IMG_2149 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我在去年底聽說這場賽事的路線很美

就馬上報了2014年的鹿野馬拉松

有42K, 21K, 10K

由於這是一個跑山坡的路線

所以我還是決定要跑最低的10K就好

 

 

 

這天的天氣超好

這場賽事難得是在9:00才開跑

太陽大得像是七月放暑假一樣...

也就是俗稱的烤肉大會,熱!爆!了!

 

 

不過這場賽事實在是棒得不得了

大約每3-4KM就有一個補給站

而且每個補給站的品項都很好

舒跑、檸檬片、鹽、洛神花茶、甘蔗汁、西瓜、小番茄、香蕉...

水果都超甜的,果然是東部產物讚讚讚

飲料也都是真材實料的

 

 

最重要的是

跑的路線之美的!

從龍田桐花大道出發到鹿野高台繞一圈

可惜現在的桐花大道還沒開,不然應該超級美的

倒是鹿野高台,大家跑到一半都紛紛停下來拍照

IMG_2012  

 

 

 

 

但這場賽事實在太硬了

超級多上坡的

讓我這個充滿脂肪的人,都要變成炸內臟了

幸好台東的鄉親們一直在旁邊鼓勵大家快跑

是那種很親切、很發自內心的笑容:)

 

 

 

最後到達終點的時候

剛好跟半馬的第三名一同進場

最後以11KM完賽

IMG_2016  

 

 

 

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用Nike+用這麼長的時間跑這麼遠的距離

所以Nike+就送了我兩個紀錄

IMG_2015  IMG_2018  

 

 

 

最後Nike+也再度送了我一個訓練過度的提醒

畢竟多跑了3KM嘛

IMG_2019  

 

 

 

最後發現在手機橫屏呈現時可以看到每一公里的跑步狀況

我把它們合成為一張來做記錄:)

IMG_2150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得入迷之際

再走往休息區時,還拿到了主辦單位提供的

完賽獎牌、啤酒、水、養樂多、關山便當、毛巾、資料夾...等

用一場高品質的賽事完成這一周的任務

值得、值得

arrow
arrow

    i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