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到了計劃中第一次的休息日

也就是可以理直氣壯不必運動的一天

其實休息再整個大運動計劃裡是非常重要的喔!

但是也不可以休息太久,導致偷懶成災 XD

IMG_1932  

 

 

 

 

而我就是那個一休息就會一直偷懶下去的懶鬼

所以今天選擇的是跟昨天同一種系列的Body Balance

台灣在課程上通常翻譯成「身心靈平衡」,我覺得翻得很好

其實它就是速度比較快的瑜伽

但是他又結合了很多種,像是:太極、皮拉提斯、瑜伽...等等

我覺得Body Balance比瑜伽更對我的胃口

而且會給我一種「我很高挑又氣質」的錯覺,哈哈哈

所以一定要放一下本季Body Balance 65的海報

48c65cc10c12c  

 

 

 

能有很多的時間與體力運動,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

在這個休息日,我用了最舒服的方式繼續我的運動大計劃

所以在Nike+上頭,跟昨天的用法一樣,讓他打勾就好了

IMG_1933  

 

 

 

 

一個星期已經過了一半囉!

因為有休息,所以讓運動可以持續下去 :)

搭配各種自己喜歡的運動更是好方法

請一起加油噢!

IMG_1934  

arrow
arrow

    i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